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突然不愛暑假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不愛暑假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今年這個暑假是我覺得過得最無聊,最找不到快樂的一個暑假了,漸漸的長大了,身邊的人也都一個一個的走到世界各地,每次的聚都好難的好難得。哥哥,我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看到過他了,他就住在自己家隔壁卻不能經常看到他,因為他不在家,他去打工了,去年過年他也沒有回家,今年暑假他也沒有回家,他今年好像回來過一次,但是我在讀書就沒有看到他,等我回家的時候他已經出去了。沒有看到他,我竟有點失落。

  以前每年放暑假,我都會玩的很開心。因為那時候,放暑假了,大多數人都待在家裡,一大家子的人待在一塊,熱鬧至極,像現在,都不再像以前一樣了,大家都是東一個人,西一個人,想要聚在一塊根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大家都長大了,長大了就要學會離開父母保護的羽翼,要學會自己去保護自己,自己去為自己拼搏。所以長大了,就需要自己去掙錢養活自己,到了一定的年紀娶媳婦的娶媳婦,嫁人的嫁人,然後就開心為自己的家庭奔波勞碌。那裡還會像小時候一樣玩得那麼快樂啊。

  總之,我現在不喜歡暑假生活了,我覺得好無聊,好乏味。我再也找不到以前暑假的那種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突然不愛暑假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不愛暑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