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後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後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好無聊啊!”我慘慘地叫道。吃完飯後,什麼事都沒有我做的份。我隨手拿起一本《蔬菜水果大大做》,裡面的菜呀,水果呀!讓我饞涎欲滴。我翻了一頁又一頁,看到西瓜汁和瓜果拼盤的做法。正好,家裡有西瓜,也有蘋果。我有事做了。

  我拿出西瓜和蘋果,拿出刀,杯子和盤子。把蘋果的皮削掉,切成幾塊三角形的。可是,我把它切成正方形的了。算了,正方形就正方形,我不跟蘋果爭氣。我再把西瓜切成兩半,一半榨西瓜汁,一半做瓜果拼盤。我把一半西瓜切成幾塊長方形的,再拿出盤子,一塊蘋果放那裡,一塊西瓜放那裡。哈哈哈哈!瓜果拼盤做好了。接下來,我要用手榨西瓜汁了。我洗乾淨手,抓一大把西瓜。把杯子放下面,我用力擠呀擠呀,擠了1/5杯西瓜汁。我再擠呀擠呀,擠了好久。才擠完了一杯。我正想喝的時候,想起了家人。我又回去擠了。過了半個小時,我才擠完了。啊!好累呀!我繼續做瓜果拼盤,一下子就做好了。我搬過去給勞累的家人,雖然我不知道西瓜汁是苦是甜,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家人喝了以後,每個人都誇我。我臉紅了,心裡美滋滋的!

  真甜啊!

  江西撫州南豐縣南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江美萱

您正在瀏覽: 飯後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後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