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年中秋節都過得很平淡,可是今年的中秋節卻不一樣,因為我們龍港鄉在河裡面放了兩條用鋼鐵和彩布構造成的長55米的龍。

  到了中秋節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個晚飯,然後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大家一起去看用兩條用鋼鐵和彩布做成的大龍。”

  我們沿着公路一直走到河岸邊,有管理人員在出口和入口把守着,我們按順序從入口進去。哇,好多人啊,河岸的旁邊都張燈結綵。我們沿着河岸的路走了進去。啊!我們先看到了一個用鋼鐵夠造成的大塔,看見左邊放着做戲的仙姬送子的景色;右邊放着製作茶葉的景色,我就用手機把景色拍里下來。

  接下來,我們慢慢地走到放着兩條栩栩如生的大龍那裡,只聽見,音樂一響,兩條大龍就亮了起來,哇,好漂亮啊!橋中間還放了一隻大花球,兩條大龍隨着音樂搖頭噴出水來,一條龍噴向左邊;另一條就噴向右邊,好像雙龍戲水。我連忙用手機把這個難得一見的景色拍了下來。

  看完了景色,我們沿着出口走了出去,我心裡想:今年的中秋節過得比往年不一樣啊!

  廣東龍港小學五年級:彭芷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