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學做早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做早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每天都堅持早睡早起,但她又覺得晚上睡覺早,早上起的就早,早起卻又不知道幹什麼,於是她決定每天早上做早操!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對我說:"我們去樓下做會操吧!"我驚奇的說:"你會做嗎?""不會可以學啊!"媽媽擺出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到了樓下,我先教媽媽怎麼擺姿勢。"擺姿勢要面帶微笑哦!"我笑嘻嘻地對老媽說,"哇!有長進哦!再過一會就學會了。"媽媽學會擺姿勢后,我又教她腳下的走法……做早操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把早上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第二天……第七天……第二十一天……

  我和媽媽一天天堅持不懈的奮鬥,最後媽媽終於做得非常出色了,那時我欣慰的笑了,因為媽媽做得好也有很大一部分我的功勞啊!

  這次教媽媽做早操,真是一件高興而有樂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做早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做早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