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蟲,看見書就“不要命”了,非得一次看完才罷休。

  舉兩個例子吧:

  假期的晚上,我和朋友約好去超市看書,一到那,看見貨架上擺着《五。三班的壞小子》,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就看,書里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後來聽朋友說,超市廣播下班的音樂時,我都無動於衷,似乎一點也沒聽見,嘴裡還不是發出咯咯的笑聲,她連喊代晃,但我卻一直沉迷在書里的世界,直到我看完最後一個字,才發現超市已下班,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另一次是爸爸要給家裡買菜,我自告奮勇跟爸爸一起去,其實我是想看書,到了超市,與爸爸說好我在賣書的地方等他。

  挑了一本好書,我就坐下讀了起來,一晃眼,爸爸買好菜了,他一個勁兒地催我,我就是不想起來,想看完書再走,沒辦法,爸爸只好給家裡打電話,說吃飯不用等我倆了。終於看完書了,走出超市,外面一片黑,再看看錶,都7:40了!

  回到家,他們已經吃晚飯了,爸爸的菜白買了,媽媽不懷好意地問我:“小多多,爸爸在外面請你吃大餐了?”“是精神大餐,可肚子餓癟了!”爸爸笑着說,我站在那是哭笑不得。

  不寫了,爸爸又給我借好書了,俺看書去哩!

  青園街小學五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