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猜,我愛什麼?是小貓、小狗、玩具……不,不,不,我最愛課外書。

  我的房間飄滿書香,我的床頭、書桌、電視櫃都是一堆堆小山似的書,這不,媽媽因為我的書多得都沒處放了,今天又給我買了個大書櫥呢。每天一做完作業,我都會拿出一本書,聚精會神地看起來,有時,媽媽叫我吃鈑了,我都沒聽見。

  我最愛《皮皮魯總動員》《驢家族》……我看了許許多多的書,作文小平也提高了很多。老師經常還讀了我的作文。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有傷心事,一看書,就把那些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那時候我的世界里沒有了煩惱,那兒有許多新的朋友,新的事物,我在那裡自由自在地遨遊。

  你們也喜歡書嗎?如果喜歡,就和我在書的世界里和書一起玩耍吧!

  周寧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