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再過幾天就是神聖的節日——母親節了。在這裡我不知道該送您什麼禮物,思前想後,我決定寫這一封信來向您說說女兒對的心裡話吧! 

  媽媽,你知道嗎?自從你上次與我分別已快一個月了,分別時你對我說的話我仍舊記得清清楚楚。女兒牢記您的教誨,認真學習,聽話,懂事。媽媽,小時候,我不懂事,經常惹您生氣,給您添了不少的麻煩。記得那時,我在雲南讀書,有一次被同學欺負了,您知道后非常生氣,就讓爸爸第二天到學校找那個同學說明白。不過現在想想,還真可笑。因為那時的我只要別人說我一句或動我一下,我都會哭鼻子,就說別人欺負我。其實那天爸爸到學校並不是找那個同學,而是去老師那兒了解我的學習情況及在學校的表現了。可是現在呢?我卻如此堅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挫折,都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哭鼻子了。在老師這兒,我有時還會一個人發獃,幻想着媽媽您突然從門口進來,走過來,抱住我,叫我一聲。 

  媽媽,有時我會很妒忌弟弟。因為您總是護着他。讓我感到很心痛,可我是姐姐呀,有什麼辦法呢,我得讓着他呀。但是有一點我是不能讓着他的,那就是父母的愛。我知道我比他不聰明,考試總考不好,可是我一直在努力,請您相信,女兒會學習好的。還有我剛落地時,爺爺奶奶說:“是不是抱錯了,應該是個男孩的。”護士說是沒錯的。可爺爺奶奶看看我這麼醜陋,又說:“就算是女的也不應該這麼丑啊。”媽媽,這些都是您對我說的。以前,我常想,這可能就是我得不到你們一半的愛的原因了吧。 

  不過現在我感受到了,您對我和弟弟是一樣的愛。弟弟小你對他寵了點,我長大了,您對我嚴格了些,但這些都是愛,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我更加知道,您和爸爸正在遙遠的地方拚命地做生意賺錢,為的也都是我們。 

  好了,就此擱筆吧! 

  祝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黃莎莎 

  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