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信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信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

  婦女節快樂!

  今天,是您,還有全天下婦女的節日。在我的印象里,您從不亂花一分錢,從不肯常換常買衣服,也從不過婦女節。有時,我買了花,儘管不知道那艷麗的多多芬芳的花兒叫什麼。您分明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卻責怪我賣花亂花錢。當我給您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時,您的笑容是那麼美,那麼幸福。您的酒窩不常露出來,您的心窩裡也一定裝滿了甜甜的蜜吧。媽媽,真的,那時,我真覺得您與那花一般美,一般年輕。

  3月的腳步在一點一點地挪移,您看嘛,轉眼間又到了婦女節。我該送您什麼?一朵鮮花?一張賀卡?還是用我那並不好聽的嗓子為您唱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總想送您最好最美的禮物。卻總弄不好。在考慮很久之後,那就是真心。媽媽,您平常總是說“做得比買的強”。確實,收的禮物再貴再好,也比不上貫注了全部真心的禮物,哪怕只是輕輕一句“婦女節快樂”,也能表達出對母親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么?不論是酷暑還是寒冬,您都給我穿那麼多,怕我着涼、感冒。我並不胖,在冬天,讓您打扮得更是像個麵包,於是並不暖和的冬陽下,又出現了條胖胖的身影。好媽媽呦,您還記得嗎?我發燒時,額頭滾燙,睡不着,您這邊因為照顧我而折騰得很是虛弱,我睡不着,您也沒辦法睡,就這樣陪着我,一直到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您也不敢睡,最後徹夜失眠,乾巴巴躺到天亮,然後又要照顧我,晚上又睡不好。病哪恢復得那麼快?等我好了,您卻病倒了......
媽媽,婦女節快樂!我愛您!

   致敬

   此文獻給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人——母親

  2010、03、08(國際婦女節)

  

  您的女兒  陳亞文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