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母愛,是您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為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我受傷時、哭泣時、難過時,是您的愛伴我一路走來。您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風擋雨的天,您是一顆樹,保護我茁壯成長。

  記得有一次,正是炎熱的夏天,我放學坐班車回家,剛一下車,就看見您拿着在家熬好的綠豆水,看見我熱的小臉通紅,趕緊讓我喝幾口解解暑,然後我告訴您我身體很不舒服,您趕緊貼貼我的額頭,焦急的把我帶回了家,我竟然高燒38度。吃過葯以後還不停地說著難受、難受,是您用白酒給我搓額頭、搓手心、搓前胸、搓後背,我的體溫漸漸的降了下來,也安靜了許多。您又忙着做我愛喝的小米粥,還像喂嬰兒一樣一口一口的喂着我。夜深的時候,能感覺到媽媽用涼毛巾給我敷頭,我就這樣舒服的睡了一晚,第二天我高燒退了,我知道媽媽為了我整晚沒有睡好,真的很心疼媽媽。

  我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您交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您。我要學會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媽媽!

  祝

  媽媽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於朗

  2013年9月3日

  五年級:於朗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