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請雙方人員趕快入場!”裁判員小兔子大聲吆喝着。什麼?運動會?這是怎麼回事啊?哦,原來福娃五兄弟要和森林裡的五兄弟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游泳。比賽選手是福娃貝貝和青蛙。只聽裁判小兔子一聲哨聲,貝貝和青蛙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向前游去。原來青蛙領先了,可它十分得意,回頭看看貝貝游到哪了,貝貝就趁這個機會,以一秒鐘十五米的速度向前游去。青蛙見了,也奮起直追。最後,貝貝則以兩秒鐘的優勢,打敗了青蛙。

  第二場比賽是舉重,大象先生自信滿滿地來到比賽場上,福娃晶晶一邊吃着竹子,一邊向比賽場走去。大象看了看晶晶,瞧不起地說:“就憑你也想打敗我‘大力士’,真是痴人說夢話。”晶晶沒有里它,照樣吃着竹子。比賽開始了。大象舉起一個平時舉得最重的一塊直徑5米長的圓形大石頭。晶晶也舉起10萬塊大磚頭。最後,稱了稱兩種東西的重量,晶晶以0。001克的微弱優勢打敗了大象。

  接下來進行的是乒乓球比賽,選手是福娃歡歡和長臂猿。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後來,長臂猿一走神,沒把球接住,成了歡歡的手下敗將。

  迎迎和豹子還有妮妮和孔雀的比賽也格外激烈,但最後兩個福娃也和勝利擁抱。森林裡的五兄弟自愧不如說:“我們真不如你們呀!”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