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續寫 

  突然,凡卡被一個強有力的大手拽了起來,凡卡一驚,一看是老闆回來了。“凡卡你還敢偷偷睡懶覺!讓我抓住了吧!我非把你打死不可!”老闆拿起一根木棍向凡卡打來,凡卡嚇壞了,用飛快的速度跑出了老闆家,一口氣跑了十里地,他堅持不住了,停在一個簡陋的小房子門口,他縮成一團,冷和飢餓把凡卡壓倒了,凡卡暈了過去,等他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溫暖的屋子裡,有一個老婆婆笑着說:“孩子你醒了!”“我在那裡?”“你在我的家裡,你昏倒了,我把你抱回來了。”“謝謝你老婆婆。”“你是那家的孩子啊”“我是····”凡卡講起了他的悲慘命運,“多可憐的孩子啊!”“如果你願意就做我的孫子吧”“謝謝你奶奶你能收留我。”“沒關係的!” 

  十年以後,凡卡老闆的錢都沒了,都被老闆賭光了,而凡卡呢?通過自己的努力掙了許多錢,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