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觀——《北方有個小木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北方有個小木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樂觀——《北方有個小木屋》有感 標籤:草原上的小木屋作文 小木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樂觀作文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叫做《北方有個小木屋》,它讓我有了許許多多的感觸。

  這篇文章記敘了每一個春季與秋季都要有三名戰士去原始森林看守,防止火災。過着艱苦的生活。雖然他們過着那樣艱苦的生活,但是他們卻那麼樂觀的去完成任務。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同學們(以及我)每一次生活或學習中遇到了困難,我們不會想第一時間如何解救問題,而是想“我肯定不行;放棄吧;反正也干不好。”這正應了我們鄭老師的話“如果你開始幹了一件事,為什麼不好好的快快樂樂地干好?”

  “哎!也是啊!”如果把我放入課文中那樣的地方我也會幹個兩三天就放棄了。

  我希望如果每一個人都像在原始森林的戰士那樣樂觀,我相信這個世界就會向上“邁一步”。

  北京市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樂觀——《北方有個小木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北方有個小木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