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摯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摯的友誼

  郭嘉文 

  友誼是暖流的。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是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是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是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 

  記得,有一次中午,老師教我們留下來,幫忙出板報,手抄報等等手工。我們幾個女生圍在一張桌台上,檯面上有許許多多,多姿多彩的卡紙,抽屜裡面有一塊,晶瑩的玻璃,老師到了辦公室去上傳什麼資料似的,我們卻在教室裡面邊做邊邊談,我們談着談着,就打打鬧鬧起來了。當時我一不小心把抽屜里的那塊晶瑩無暇的玻璃給我打碎了,頓時。笑聲變得嚴肅了。每個同學心驚膽小,連忙把玻璃碎,打掃乾淨。不留一絲馬至,到了下午,上第二節課的時候。老師嚴肅地問我們:“誰拿走抽屜里的玻璃?聽到這句話。我們便忐忑不安,唯有馮榮琪為了替我挨罵,卻默默無言地站了起來,說是她打碎了玻璃,下課後,老師獨自跟她談一談,那時候我心裡覺得很內疚。於是我走到旁邊偷聽了。老師重重地罵了她幾句。她眼眶含着眼淚。我看到她這麼傷心。我不忍心於是我等到放學后,我馬上跑到辦公室找語文老師,我傷心地垂下頭來說:老師,其實那塊玻璃是我在中午的時候不小心把它給弄碎,的確不關馮榮琪事的. 請不要怪責她”老師聽了,撫摸着我的頭說“你能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我聽了,眼眶含着走了出辦公室。在那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友誼可以讓你去面對誠實,也明白了一句話“一生有朋友,一世無悔”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