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摯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友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里,在生活中,我們總是需一位知心朋友。所以,我要介紹她——我的知心好友:步宇寧。

  其實,在她送我巧克力之前,我一直把她當成我的好朋友,但我並不奢望她會把我當成她的好朋友。因為班裡比我好的同學太多了,而我就像一粒小小的沙子一樣,沒有多少會理會。但是步宇寧這位學校里很有名氣的副大隊長卻對我很好。

  星期五,步宇寧忽然把我叫過去,對我說:“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我聽了,心中一驚,雖然我早就知道她要送我生日禮物(巧克力),但我還是不由得高興了起來,因為在我心中,她一直是我的知心好友。這時,步宇寧又拿出來了一個禮物讓我猜。我心中懷着疑惑,看着步宇寧把手打開。出來了,這是一個披着婚紗的洋娃娃,我不禁說了一聲:“真美麗。”

  當我回家之後,打開了禮物:是一盒價值51.9的德芙。

  這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卻連着我們倆的心。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