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成語接龍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成語接龍大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090522周記)成語接龍大王 標籤:成語接龍作文 詞語接龍作文 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她,是一位性格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有着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皮膚,但微黑的皮膚並沒有影響她的漂亮,反而還增添了一絲秀氣。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有似一對黑玻璃浸泡在水裡一樣。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卻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再配上衣服淡紫色邊框的眼鏡,想一個嚴肅理性的“小博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還用素色的頭花將一頭柔順黑亮的頭髮扎在腦門后,又像一位“小淑女”。她平時最喜歡穿一條藍底白花的的連衣裙,裙擺又寬又大。她一跑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這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就是我的姐姐---梁瑩秀。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成語接龍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成語接龍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