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就在你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你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有感在我的書櫥里,有一本書叫《愛的教育》,令我愛不釋手。在書中,通過講述一個個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告訴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前幾天,我一口氣又把它讀了一遍,讓我感受很深。書中有一篇文章,讓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一位小男孩的媽媽為了養活家人,外出打工。小男孩很想念媽媽,挂念媽媽。於是,不遠萬里去尋找媽媽。幾經周折,最後他終於找到了媽媽,但他的媽媽因為勞累過度,得了一種怪病,由於捨不得花錢,一直沒有做手術。又因為無人照顧,身體一天天消瘦下去。由於小男孩的到來,讓母親異常的高興。在小男孩的勸說下,母親勉強做了手術。手術很成功,母親康復了。母親為了節省錢供兒子上學,才不肯看病的。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到了我的母親。有一天夜裡,我發高燒了,是母親背着我到醫院挂號、看病。當時,媽媽也上了火、腰疼。但她不顧自己的身體,整夜守在我的病床前,手捂着腰,忍着痛照顧我。有好幾次,我發現媽媽的額頭滲出豆大的汗珠。不料,媽媽上火上得更厲害了,和我一起打起了吊針。終於,我的燒退了,可母親還在打針。身邊的愛無處不在,特別是那偉大的母愛。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你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