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像一縷陽光,溫暖我們的心窩;美像一絲春雨,滋潤我們的心田;美像一朵小花,雖然很小,卻點綴着每一寸土地。美,無處不在,它就在我們身邊。

  記得那一次,媽媽背着重重的行李和我一起準備到成都有去看爸爸。我們下火車后,要從火車南站坐公交車到火車北站,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成都,人生地不熟,問了很多人,走了很多路,總算稀里湖塗地趕上了班車,由於是最後一個上車的,車上已坐滿了人,沒有辦法,只有站着。當時天氣非常熱,媽媽又拎着大包小包,豆大的汗珠從她臉上落了下來,在這樣惡劣的情況下,我和媽媽艱難地站着,忽然一個急殺車,差點沒把我和媽媽弄倒,我扶着媽媽,眼睛急切地尋找着,看看到底有沒有空座。就在這時,有一個小姐姐微笑着對我和媽媽說:“阿姨,小弟弟,來,我把位置讓給你們吧。”就在這時,媽媽心涌澎湃一陣陣愛的浪花拍打在心的邊緣。媽媽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可那個小姐姐卻只是微微一笑,算是對媽媽的回答吧。全車的人都注視着她,向她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美就在身邊,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人生也一樣,只要發現,你也會美哦!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