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身邊

  海,是魚兒的歸宿,柔美的海,彷彿撫摸着我,撫平這悲哀與傷痛,湛藍清透的海水耀着它獨有的光芒,如同一塊寶石,融化了所有的一切,夢幻,幸福。——題記

  大海,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從小至今,那是去過最多的地方,安寧,靜謐她是唯美的化身,是最傑出的婚禮地點。這隻不過是表面,她的靈魂,內心等等,都是無與倫比的,那一天,我才發覺……

  匆忙的鼓點,浮躁的音階,虛偽的笑容,麻木的眼神,拒絕被同化。看慣了城市的喧嘩繁雜,正想放鬆放鬆,沉重的學業啊!正當時國慶要到來,跟隨父母,回了家鄉的海。平常都沒發現過,只以為海是一個安寧,靜謐的地方,只是能夠讓人光賞的:誰知,在這次我學習壓力的悲哀與傷痛,竟發現了海的靈魂,寬容、慈愛、嚴厲、勤勞……

  天水交際,遠遠望去,藍天大海融入人眼,毫無間隙。平如一面鏡子,毫不漣漪。有時卻又彷彿一群尖嘯的雲雀,向著上帝和咒語隱身的地方快速上升,向著白晝虛構的茫茫蒼彎猛烈衝擊,大海呼嘯着,翻湧着,一波一波地銜接着像高處衝鋒,在地間凸起一道光芒奪目的圓弧,像震響的鼓,想發光的瓷。這一切讓我不再悲哀,然而熱血沸騰,不再擔心人類的力量和意志曾經無處棲身。

  白日清晨,朝陽從東邊升起,海里冒出來,懸挂在雲層之中,光彩四射,層層雲海被染得橙紅鮮亮,如同一團火焰在沸騰,海水也染上那妖如彼岸的血色。“半江瑟瑟半江紅,”海比江更加出眾,更加耀眼。

  紅日傍晚,天空早已不是深遂的藍,紅,活力四射,染上海面,暗暗悲傷,讓人不禁感嘆。

  皓月當空,月兒皎潔,給大海披上了銀白的戰衣,讓大海這位勇敢的將軍,得勝歸來。

  海浪拍打着沙灘上靠海的礁石,拍打出節奏的韻律,隨着樂曲舞蹈,旋轉,一瞬間,彷彿忘了一切,忘了人間,在一個未知世界,只有自己,莫與傷痛,莫有勞累。

  海是綿延的,柔韌的,是水。她似母親,用細嫩的手愛撫你,她慈愛的眼神會把你融化,她寬容的性格會讓你無地自容,她仔細的關懷會讓你落淚,她就如母親,慈愛又寬容。

  又如父親,勤勞嚴厲,堅強不屈,男子氣概,但對你的愛卻從未減少。

  父親,大海,母親,大海,你最親近的人兒,如同一體。

  周圍的人們玩耍着,與大海遊戲,海兒極有耐心地陪伴,讓人們開心,如一位慈母,如一位慈母的慈母。

  海啊,海,容納百川,天仍是天,雲仍然是雲,所有的一切都沒變,除了一樣,大海接納了我的不快。

  風兒呼呼地吹,海浪輕輕地拍,蔚藍的一切,讓人陶醉。海啊,你的魂,讓天下人忘記痛苦,接受神聖的洗禮,幸福美滿……

  初一:冷雪汐羽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