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 

  當小草從土裡探出了頭,當柔軟的柳枝在溫和的微風中飄動,當媽媽興高采烈地要帶我去踏青的時候,我便知道春天已來到我的身邊。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柔和,大地被小鳥美麗的歌喉喚醒,她伸了個懶腰,披上被春雨染綠了的輕紗,與朋友們一起歡慶春姑娘的到來。 

  看,杏樹枝頭上的蓓蕾露出了笑臉,蘋果樹的枝條吐出了無數的嫩芽,葡萄秧不知不覺地爬上了架子,麥苗返青,菜花金黃,大自然萬物充滿春意,大家都快樂的迎接春的到來。尤其是我的媽媽,她特別喜歡春天。要問這是為什麼,其中還有個小秘密。因為媽媽的媽媽就喜歡春天,所以媽媽取名為春霞,春霞這個名字媽媽很喜歡,媽媽說春天的朝霞照在身上最柔和,最溫暖。春天的顏色最美麗。媽媽希望我像春天的小樹一樣茁壯的成長,像春天的花骨朵一樣充滿希望,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每到初春的第一個假日,媽媽一定會早早的叫醒我,我們坐着公交車一起去大自然中與春姑娘會面。來到一望無際的田間,伴着晶瑩透亮的晨露,我們盡情吸允着春天泥土特有的氣息,像兩個同齡的孩子一樣,盡情的玩耍嬉戲。 

  啊!春天真的很美。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