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我聽見了春天的腳步。燕子在呢喃,原野披上了綠裝,大地沐浴着萬物,生機勃勃。來了,來了,又一個充滿生機的春天。 

  田間,油菜花綻開了笑臉,在春風吹拂下,湧起陣陣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燕子站在枝頭,頗有興趣的唱者婉轉動聽的讚歌,那姿態,活脫脫一個歌唱家。不時傳來幾陣杜鵑的伴奏。田野的麥苗綠油油的充滿生機,一股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清幽的田野似乎來自天邊。桃樹伸展着彎彎的枝條,吐出嫩綠的細葉,鼓起含苞的花蕾,開出了白的,紅的,粉紅色的花朵,好像 一個即將出閨的少女,盡量地妝扮自己。草地上,小草綠的泛出光。草兒多種多樣,有長的,有短的……蒲公英開了花,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一種小藍花開了,客觀它很小,只有四個花瓣是藍色的,花蕊的頭上也帶點藍色。 

  河邊,柳樹上生出了尖尖的幼芽,垂下無數條又細又長翠綠欲滴的枝條,好像一個清純美麗的少女,扭動着細柔輕軟的腰肢在那裡翩翩起舞。鳥兒們在樹上唱着春之歌;好像在讓葉子長的更茂盛。一陣微風吹過,千萬條柳枝隨風飄蕩,好像是少女身上的一條條可愛的辮子,那沙沙的聲音,好像少女在梳理自己的秀髮。柳枝伸進小河裡,好似在和小河親切地握手,又像在欣賞自己那美麗的倒影,河面盪起了一道道波紋,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聚攏,一會散開,就像調皮的魚兒在那裡遊動。 

  花圃里,花兒們有的大,像繡球,有的小,像星星,花兒五顏六色,有紅、粉、白、藍、黃……遠看,紅似火,粉像霞,白似雪,黃如金。它們個個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長着刺的玫瑰花的花枝上出現了紅色的花蕾,有些都快要綻放了,還有大陽花,開得更茂盛,有粉紅色的,有硃紅色的,有金黃色的,花瓣周圍都鑲着紅的邊,多美呀!小草偷偷地從地下冒了出來,遠遠望去,就恰似一條草綠色的毛式地毯。它就在花兒的身後,襯托着它那迷人的身材。 

陽台上,迎春花的花朵像個黃色的小喇叭,裡面坐着一絲絲花蕊,也許這是它們的家吧。旁邊是瑞香,花朵一簇一簇的,像一個小百合,十分香,那陣陣濃香,沁人心脾,甚至離的十分遠,也聞得到。 

  啊!春天,你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你溫暖、清新而又充滿活力。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