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瞧,溫柔的春姑娘穿着一身翠綠的衣裳,伴着和煦的春風悄然來臨了。春姑娘走過的每一寸土地都被渲染成綠的天地。

  瞧!小草剛探出它那機靈的小腦袋好像在和我說:“你好,一年過去了游春姑娘的帶領我們又見面啦!”那一片片小草從堅硬的泥土中生長出來。我彷彿看到那破土而出的每一個動作。它們在泥土中深深紮根,努力吸取土地中的每一寸養分,鼓足了勁衝破泥土接受陽光的沐浴。在這一片綠色從中又星點着幾分艷麗的顏色。瞧!那火紅的牡丹花在綠野中隨風搖動,好像在展現它動人的舞姿。那潔白的百合花在那靜靜的綻開,不知不覺中吐露出它那脫俗的文雅。看!還有那不起眼的蒲公英正含着花苞準備盛開黃色的小花。被看它沒有牡丹的妖嬈;百合的文雅,可它卻是生命力最強的。

  在前面,有一片五彩的果園。現在果樹長出了綠葉隱隱看到幾朵小花。看那長有粉色小花的,那是杏樹。它那堅實的主幹插在泥土之中。那些枝杈鬱鬱蔥蔥長滿了綠葉,那樣茂盛。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不知不覺到了黃昏,夕陽西下天邊還有一縷餘光把天空染紅了。照在大地上,春天呈現出另一番景色。所有的景物都染上了夕陽的餘暉,綠色中照應了夕陽的緋紅。我陶醉在景色里,當我反應過來時,天色已黑。我一邊回想着景色,一邊踏上回家的小路。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一中初一:楊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