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精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雷鋒紀念館有感

  雷鋒,我想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吧!我們大家對他的事迹卻不怎麼了解,這不,今天我就來到瞭望城縣雷鋒紀念館。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走進了紀念館。裡面介紹了雷鋒的許多的感人事迹,有他在列車上幫助老人、小孩倒茶、拿報紙的情形,不管是在縣裡做事、在工廠當工人,還是在部隊當軍人,他都處處為大家。在縣裡,他遵守紀律;在工廠他把一台耗油車改成了一台節油車:在部隊,他遵守黨的紀律,從不犯一點錯誤,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在他的日記中可以找到答案,其中寫到:“我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農民家庭,在舊社會受盡了折磨和痛苦,在慈祥的母親中國共產黨的不斷哺育和教育下,成為一個國防戰士,光榮的共產黨員,我要時刻準備着為黨和階級的最高利益,犧牲個人的一切,直至生命。”這種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