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多姿多彩,風景如畫,美不勝收。而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春天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小時候,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便會和我的好朋友們去村東面的小河邊玩。河邊是一望無際綠油油的麥田。有時候天上還會有一兩隻大雁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河邊剛剛發芽的垂柳是多麼的嫩。河岸上偷偷從濕潤的土裡鑽出來的小草是那麼的軟。你站在岸邊向遠處看能隱隱約約,看到小河裡還有三兩隻小船在打漁。你走進麥田,麥田麥田裡到處生機盎然,如果你運氣好的話還會遇到出來覓食的野兔。來到桃樹林裡面。成群結隊的蜜蜂在你的耳邊飛來飛去。閉上眼,彷彿樹上的花已經接滿又紅又大的桃子。

  春天的雨就像朱自清先生筆下寫道的是:《“於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想牛毛,想花針,像細絲,密密的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這一層薄煙。”》雨後樹的枝葉被洗刷的發亮,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

  傍晚太陽下山了在地里工作了一天的農民伯伯也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晚飯後人們便成群結隊的來到村裡的廣場上。孩子們東急匆匆的從家裡跑出來,他們怕出來晚了遊戲已經開始了。

  春天它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他有悄悄的走了。在它在的時間裡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