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悄然而至,如一位穿着連衣裙的小姑娘奔跑而來。小姑娘走過的地方萬物都已復蘇,她擦凈了天空,給樹兒們帶來了新衣服,激動得揉碎了一樹的綠……

  走出戶外,深吸一口氣,被雪水浸潤后的空氣多新鮮啊!仰起頭來,淡藍的天空上,白雲悠閑地飄,薄薄的像紗一般。金黃色的陽光從水面反射出晶瑩的光芒,一點兒也不刺眼,反而讓人感覺絲絲溫暖。春天,伴隨着毛毛細雨,你直覺得那是大地在呼吸,世界充滿生機。向四周望去,周圍的樹木透出淡淡的綠,像披上了薄薄的綠紗,若有若無。走近再看,卻看不出明顯的綠了。真是“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啊!這就是我們北方的初春!透着活潑又靦腆的勁兒!

  操場上,同學們自由自在的奔跑,跳跳繩,跑跑步……脫下了棉衣,脫掉了毛褲,寒冷的冬天早已被遠遠拋在腦後,想跳多高就跳多高,想跑多快就跑多快,歡騰極了。瞧啊,春天真像一位魔法師,把寂靜的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春天也是安靜的,那可是靜得奇,靜得妙,靜得美。聽不見知了的吵雜聲兒,只偶爾傳來幾聲鳥叫,聲音好不清脆!這聲兒聽來真舒服,總想叫人跟着哼起小調,來表達愉快而舒服的心情。在這一片充滿生氣的寧靜中,我深深地感受到春天原來是那麼溫柔。

  我愛溫暖的春天,它讓人神怡,讓人心醉。我愛你——溫暖的春天。

  廣西河池環江縣環江縣深川希望小學五年級:2445915335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