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 

  我喜歡鳥語蟬鳴的夏天,也喜歡粉裝玉砌的冬天,更喜歡那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最喜歡的還是那百花爭艷的春天!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在花壇、在小河、在學校、在田野……遍布世界各地,無處不見春天的腳步。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公園。公園裡百花爭艷,花朵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柳樹抽出了新芽,正所謂“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濤”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山上。山上的野花,野草都長了出來,滿山上下一片春色,爬到山頂,大地彷彿一匹五彩的錦緞,嗅一嗅那空氣,彷彿能嗅到春天的那股清香。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小河,輕輕地敲開了河爺爺的家門,小魚小蝌蚪們歡快得在河爺爺的懷裡玩起了遊戲,惹得河爺爺“嘩嘩”大笑。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田野,農民伯伯紛紛拿起鋤頭開始耕作了,常常說農民伯伯要“趕春”,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看!狗熊張開了那大大的嘴巴,用手指了指,好像在打哈欠,又好像對人們說:“嗷!我餓了!都一個冬天沒吃東西了,快給我拿個雞腿!”看着那憨態可掬的模樣,逗得人們哈哈大笑。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城市裡。人們脫去了那厚厚的冬裝,穿上了五彩繽紛的秋裝,攜家帶口,乘着和睦的春風出外踏青。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就在人們的眼睛里,正如畢加索說的:“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