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動手煎雞蛋。我仔細地想了想平時看到媽媽煎雞蛋的過程。我從冰箱里拿了兩隻雞蛋,輕輕地磕在碗上,用筷子拌勻。我把油倒在鍋里,打開電磁爐,然後把雞蛋倒在鍋里。雞蛋在鍋里“吱吱”地歡唱着。很快雞蛋邊冒出了白泡泡,就像一朵金黃色的花。我左手拿鍋柄,右手用鍋鏟不停地鏟雞蛋。我忽然想起還沒放醬油和味精,於是,我手忙腳亂地把味精、醬油一點一點倒在鍋里。我拿出了一點蔥,用菜刀把蔥切碎,再把蔥花撒在雞蛋上。 

  香噴噴的煎雞蛋就新鮮出爐了,油滾滾,金燦燦,香噴噴。香味往我的鼻子里鑽。饞得我“口水流下三千尺”真想嘗一口,不行,得等爸媽來了才能吃。我得意洋洋地把雞蛋端到了爸媽面前。爸媽嘗了一塊,都說好吃的不得了,還稱我是 

  “小廚師”呢。 

  我讓爸媽給我評價,爸爸給我五顆星,媽媽也給我五顆星。 

  這次煎雞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