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每當我看到牆角里那空空的魚缸,便會十分後悔。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披着金光閃閃的衣服,游起來的時候,尾巴一甩一甩的,就像一位少女一般婀娜多姿,漂亮極了,可是,卻因為我的無知而斷送了它們的生命。 

  星期日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一起床就去看那幾條金光閃閃的小金魚,它們正在快活的游着,見我來了,便沖我搖尾巴,似乎在歡迎我來看它們,我高興極了,便餵了一些食物給它們,它們吃啊吃,吃啊吃,好像三天沒有吃一點食物了似的,不一會,所有的食物便都被它們吃光了。 

  吃完食物后,它們便湊過來,繼續向我搖尾巴,似乎在說:“小主人,你真好,我們還想要。”我便又餵了一些食物給它們,然後我便去看電視了,可當我再去看它們時,它們已不再衝著我搖尾巴了,而是靜靜地躺在那裡,它們死了! 

  怎麼會這樣呢?我哭了,我沒有想到剛才還衝着我搖尾巴的小金魚,我只離開了一會兒,它們就離我而去了。 

  我哭的很大聲,把正在睡覺的爸爸媽媽吵醒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媽媽,早上我餵了一些食物給它們,它們很快就吃完了,我以為它們沒有吃飽,便又餵了一些,就去看電視了,再來看它們的時候它們就離我而去了,我哭得更大聲了,媽媽一邊哄我一邊對我說:“傻孩子,小金魚不能喂太多的食物呀!”我這才明白,原來是因為我的無知而斷送了小金魚的生命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可我依然很後悔。小金魚,我對不起你們!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