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上四年級時侯的一節數學課,劉老師抱着捲紙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今天,要做一張數學試卷,請大家做好準備。”同學們一聽要考試,都緊張了起來。有的趕緊準備驗算紙,有的抓緊時間“臨陣磨槍”瀏覽書上的概念……而我卻沒有那樣精神過敏,照常與同學說笑着。 

不一會兒,劉老師把捲紙發了下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開始迅速地答題。我很快就把前三道大題給答完了,第四道題是計算題。我想:又要計算真麻煩,呆會兒再寫吧!我一會把手指甲的泥弄出來,一會畫小人。後來又拿出幾個夾子玩了起來,我把這些夾子先拼成船,又拼成車,太好玩了…… 

不知不覺下課時間到了。老師說:“還有40分鐘時間,要去廁所的同學快去快回,別誤了答卷。”我可沒有那樣想,覺得正好是放鬆的好時機。我跟着上廁所的隊伍走出教室。回來的時侯,我看到操場上別的班有好多學生在玩遊戲,有的砸沙包,有的玩“跑城”,多有趣呀!我情不自禁地止住了腳步。叮鈴鈴……呀!我還要考試呢。在看看周圍,哪裡還有我班同學的影子!我趕忙飛奔回教室。此時,已經有許多同學答完了卷,正在檢查。我再也不敢耽擱了,慌手慌腳地忙着答題。我剛剛寫完,檢查老師就收捲紙了。 

第二天,劉老師拿着這次考試捲走進來,公布考試成績:“羅青松100分,王思傑100分,……”高分數里沒有我,我忐忑不安的去取捲紙,紅紅的“82 分”似乎在咧着大嘴笑話我。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晃了晃頭,仔細看了看,那紅紅的“82分”又變成了媽媽紅紅的嘴唇,在不停地說:“你太讓媽媽失望了!”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我真的是無地自容,後悔極了,這麼差的成績怎麼對得起爸爸和媽媽對我的疼愛和付出,怎麼對得起老師對我的殷切期望?如果我考試時能夠全身心地投入,積極去思考,認真答題,是絕對不會考這麼糟糕成績的。 

  從那以後,我每次考試時都會想起這件事,心裡仍然很愧疚,再也不敢貪玩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