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我的記憶力,在以前的五年學習生活中,我的身邊發生了很多事,但好多的事我都淡忘了,有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後悔莫及。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那時候正是國慶節放假,我和我的夥伴張明.王曉樂在院子里的木架上玩摸人遊戲,我站在一個木架的第二層,張明.王曉樂站在架子的第三層,我要用手去摸他們的腳和腿,如果摸到了我就取勝了,我們正要玩的時候,媽媽知道了,就走過來對我說:“冠爽,這個遊戲很危險,萬一你們從架子上摔下來怎麼辦,完備的遊戲吧!”我聽了,心想:媽媽真羅嗦,我們以前都玩這個遊戲,又沒發生什麼是。於是我對媽媽說:“媽,我們以前都玩這個遊戲,又沒發生什麼事,您不用擔心。”媽媽聽了,只好作罷,到房裡和別人聊天去了。我就和夥伴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他們跑到這邊,我就往這兒摸,跑到那邊,我就摸那,玩得可開心啦!正當我們玩的起勁的時候,我抬起頭,要去望他們在哪。這時,我的腳踩容了,“咚”的一聲,就從木架上掉下來了。當時,夥伴們都驚住了,連忙從木架上下來,把我扶起來,“啊!出血啦!”夥伴們尖叫起來。我摸一下自己的額頭,手粘糊糊的,真的出血了,鮮血從額頭上留下來,我知道自己闖禍了。心想:如果當時聽聽媽媽的話,就不會從架子上摔下來了。夥伴們的叫聲把媽媽給引來了。媽媽看見我的額頭出血了,就急忙帶我去醫院。來到醫院,媽媽就帶我到急診室。醫生看后,說要縫針,媽媽就先交錢,再來陪我。在陪我縫針的時候,媽媽不停地安慰我。縫完了針,我睜開眼睛,用後悔而低沉的語氣對媽媽說:“媽媽,都是我不好,沒聽您的話,以後我再也不敢不聽您的話了。”“真的?”媽媽問。我點點頭。

  現在想起來,我真後悔:如果當時聽媽媽的話,不玩這個危險的遊戲,就不用白白受罪了,媽媽就能少操點心,少花些錢。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