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記的我七歲那年,曾經做過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我的表妹從漯河回來了,我非常的高興,我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玩遊戲……

  突然,表妹的媽媽帶着表妹出去了,我又沒意思了,正感到無聊的時候,我的眼睛一亮,桌子上有個盒子!我大步走上前去,拿起盒子,覺得沉甸甸的,心想:“盒子里裝的是什麼呢?”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呀!裡面不是別的東西,而是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

  我左手拿一個,右手拿一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盒巧克力就被我吃光了,這時,表妹回來了,我急忙抹了抹嘴和手,就跟表妹玩去了。

  玩了一會,表妹突然神神秘秘的對我說:“姐姐,你猜我從漯河給你帶了什麼好東西?”“什麼呀?”我問,表妹說:“是你最愛吃的東西”說完,她就向那個裝巧克力的盒子走去,打開一看,她吃了一驚:巧克力不翼而飛了!“姐姐,那個東西不見了!嗚嗚嗚……我假裝不知道說:“那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呀?”“巧……巧克力!”表妹哭着說。但我卻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對錶妹說:“沒關係,到時候在買一盒不就行了嘛。”表妹點點頭。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我該騙一個小孩嗎?我配做一個合格的姐姐嗎?表妹,我真不該騙你。”

  表妹,對不起,我不該騙你,請你原諒我!我很後悔……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