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已經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了,那天上午,媽媽給弟弟買了一塊玉佩,它雪白雪白的,晶瑩剔透,看着看着我心裡有些嫉妒……可轉念一想:不行啊!這樣如果被媽媽發現了,我可就慘了。我又看了玉佩一眼,可它是在是太誘人了,終於,我抵不住誘惑,趁弟弟不注意時,一把拿來放進口袋裡,然後飛快地沖了出去…… 

  因為拿了弟弟的玉佩,所以我整個中午都是低着頭。吃完午飯,弟弟想把玉佩戴好,沒想到不見了,他就嚎啕大哭起來。為了不被發現,我假裝左找找右找找,還“安慰”他道:“弟弟別哭了,應該是你玩的時候不小心弄丟了吧?我帶你去找找。”可他還是哭,他的哭聲引來了媽媽,媽媽急忙問弟弟哭的原因,弟弟一五一十地說了。我本以為可以矇混過關,但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媽媽一下子就找出了我口袋裡的玉佩。弟弟趕緊搶了過去,還罵我是壞姐姐,媽媽也打了我一頓,我頓時就哭了起來。 

  弟弟走後,我摸着疼痛的屁股,心裡有點後悔了,我以後再也不那樣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