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離開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離開的日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爸爸還沒有離去的時刻,我們家是多麼的歡樂啊,有學習,有樂趣,還天天享受着美食,有時間還和爸爸這個象棋高手下棋。而在爸爸離去的那一幕,是多麼的痛苦啊,我真想一個勁地把爸爸從樓下拽回家。 

  爸爸的離去使我們家出現了不少苦惱。爸爸走了,在商場里就沒人保護媽媽了;爸爸走了,我們晚上顯得十分警惕,時時刻刻都要小心翼翼地鎖好門;爸爸走了,燈泡壞了還得請別人來修;爸爸走了,平時買電的工作也給耽誤了(有一天晚上我們家竟然突然斷電了);爸爸走了,再也沒人悉心地照顧偶爾生病的媽媽了;爸爸走了,媽媽睡覺就沒有以前一樣安謐了。 

  爸爸,你快一點回來吧!爸爸,你能回來比我們賺取了一億元美金還高興,而且你會帶給我們時時刻刻的安全和保護,還會像魔法師一樣隨時調節我們的快樂和苦惱。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和媽媽都非常地想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離開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離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