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花盛開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盛開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山是格外的綠,水是格外的清。大自然和我們一樣,舒展着雙臂迎接教師節的到來。看那山野上,開滿了各色野菊花,有淡紅的、淡黃的、淡紫的,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顯得分外妖嬈,十分美麗。欣賞着這美麗的山間風光,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背着書包,梳着一對羊角辮,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裙子。她在花地里精心挑選了兩大把花兒,便匆匆向學校走去,她是誰呢?她採花又有什麼用呢?

  原來這個小姑娘叫王蘭,是六年級的學生。王蘭來到學校后,沒有馬上到教室早讀,而是向老師宿舍走去。王蘭來到吳老師的窗前,見窗戶半掩着,她看了看想:吳老師一定到教室檢查早掃去了。便輕輕推開了半掩着的窗戶,朝裡面望了望。沒蓋好的鋼筆、墨水和沒有合上的語文教案告訴她:吳老師昨晚一定又工作到深夜。桌上的眼鏡靜靜的躺着,它累了;地球儀沒有轉動,工作了一晚,它累了;檯燈彎着腰,它也累了。窗外的牽牛花靜靜地躺着,可王蘭的眼睛慢慢地濕潤了。她小心翼翼的把一束花插進了筆筒,不發出一點兒聲音。王蘭想:吳老師不分晝夜的為我們上課、批改作業,不光只有吳老師這樣,天下所有辛勤的園丁們也都是這樣。今天是第二十二個教師節,吳老師,我從心底里敬佩您,如果當初不是您為我交上學費,我早就撮學在家了。吳老師,我祝您節日快樂!想到這裡,王蘭笑了,它笑得是那樣的甜。正在這時,從遠處傳來了吳老師的腳步聲……

  王蘭跑了,但留在老師宿舍的野菊花會告訴老師:“謝謝您,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鮮花盛開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盛開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