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花園 

  天津河東一中心小學/楊澤陸

  我們的學校----一中心小學,是一所古老的學校,座落在天津市八緯路上。她一年四季都是美麗可愛的,特別是大門右側的小花園更是引人注目。 

  花園中有一個噴水池,小池兩側有兩個美麗的花壇,花壇左側有一排梧桐樹,右側有一排柳樹;花壇後方有幾棵棗樹,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 

  春天,花園裡一棵棵小草從睡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花壇左方的梧桐樹也長出了嫩芽,右邊那排柳樹也擺着它那細細的枝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夏天,那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樹葉茂密,就像撐開的綠色大傘。花壇里各種花草爭奇鬥豔,草茉莉彤紅彤紅的,像一個個小紅喇叭;那迷人的蘭花、深情的牡丹,風姿綽約,亭亭玉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各具特色。再看那一股股清水從噴水池的每一個小孔里噴出,猶如淘氣的孩子,爭先恐後地向上噴洒着,給炎熱的夏天增添了絲絲涼意。水池裡那一條條小金魚也閃着靈活的身子在水中快活地遊盪着。 

  秋天,花壇兩側的梧桐樹和柳樹的樹葉漸漸變黃了,它們在空中飛舞着,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地毯子。那棗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棗子,掛滿枝頭,活像一盞盞小燈籠。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整個小花園變成了雪的世界。樹枝被雪壓彎了腰,大花壇變成了一個大雪球,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整個校園變得生機勃勃,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非常喜歡這美麗的小花園,它是我們親近自然,了解自然,享受快樂的樂園。 

  (指導老師焦志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