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蕭瑟的秋風吹到我的身上,落下的楓葉像沙漏一樣慢慢地流逝了,我打了一個顫,可是公交車還是遲遲不來。

  打顫的我一次次地踮起腳尖望着遠方,可又一次次失望下來。這時,突然來了一個人,他帶着一副手套,有很多的線頭,可以看出補過多次;寬大的褲子點滿了油漆;一件夾克隨意地披在了襯衫上。看起來,他是一位農民工。看着他的樣子,我向前走了幾步,他看了我一眼沒說話。

  公交車終於來了,我急忙上車,就在我掏錢的時候,我的心一驚,咦!零錢呢?我找錢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了,一定是昨天忘拿錢了。這時,司機說:“快點,沒錢下車!”就在我沮喪要下車時,剛才的那個農民工叔叔,他掏出了硬幣,放在了錢箱里,“啪!啪!”兩聲響了起來。他向我笑了笑,我也內疚地向他說了一聲:“謝謝!叔叔!”

  公交車開了起來,那位叔叔若無其事地走到了車廂後面,他是平凡人的面孔,卻有着不平凡的心靈,之所以有了寬容,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增人玫瑰,手有餘香”這一刻,我明白了世界的美好!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