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後悔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後悔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的後悔有很多,但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卻往往很少很少。我曾經後悔過一次,那一次後悔后我就再也沒有為自己做的選擇後悔過了。

  初中的壓力真的很大很大,上了初中后,每當我背起書包才真正的知道了什麼叫做——知識就是力量。也許是因為這樣我上了初中后開始嚴格要求自己天天學習,天天睡覺前都要看一看書,以便“溫故而知新”,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跟上老師的腳步,這樣才可以和同學們玩的時候不被他們鄙視。我本想通過這次的考試來證明自己,可是在考試的時候我並沒有考好,通過這次的考試結果同學們並沒有重視到我平時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我開始漸漸的從一個愛與同學交流的女生變為一個愛沉默,愛自言自語的女生。我開始慢慢的上課不認真聽講,下課後我也只知道玩。就這樣,我的學習成績開始下降,使老師感到驚訝,雖然老師說了許多鼓勵的話,可是我一個字也沒有聽進去。到了總考試的時候了,我看着試卷,感到十分驚訝。天啊!這-這-這-這-這-這些,這些不就是老師平時說的一些重點知識嗎?我面對着這些熟悉卻又感覺很陌生的試卷頓候束手無策。當我得知考試成績的時候,我哭了,我從班上的弟13名下降到了29名。那一刻,我後悔了,我深深的後悔了,我後悔自己不好好的學習,不相信失敗成功是之母”,不進取,我恨自己沒有上進心。

  這這是我自懂事以來的第一次後悔,我相信也一定會是我的最後一次後悔。

  初一:吳金榮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後悔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