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刻,破蛹而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破蛹而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爬行在城市中,鄉間里,尋覓着食物,我只有一天天地長大,才能一點點地接近我的夢想。或許我會變成一隻比現在還丑的怪蟲,或許我會死在自己親手布下的蛹中,永遠地見不到陽光照耀的一天,又或許還有更多的無法預知的挑戰,但是我一定不會放棄,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記得是哪個清晨,太陽才放出自己的第一縷光芒,我覺得時機成熟了,便開始了那不知結果的努力。身邊的夥伴,有些朝我打氣,有些為我嘆息——確實,這麼大的挑戰不是每個同類都敢嘗試。當然,還有同我一樣忙着編製自己的夢的夥伴,我會祝福他們。

蛹在一圈一圈地變大,我知道,這意味着我離自己的理想在一步步地接近了。但是隨之而來的黑暗和孤獨讓我有些害怕,我甚至想過放棄,但我知道如果此刻選擇放棄,我的一生將徹底被毀滅,我只有堅持。

接下來的幾天,我的身體開始劇烈地疼痛,我明白這是一個正常的過程,忍着劇烈的疼痛,我開始憧憬着未來,可就在此時,外面忽然風雨大作,電閃雷鳴,這可是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災難,漸漸地,我感到整個身體隨着蛹開始搖晃,接着又是一股從高空摔下的劇痛,蛹也有了几絲裂縫。

那一刻,心中有股莫名的疼痛,遠遠勝過肉體的傷害。一滴淚從我的眼眶湧出,浸濕了整個身體,但我有個信念,一定不能放棄!風雨很快過去了,我連忙用盡全力補好那殘破的蛹,隨之一切又走上了正軌。

終於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微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我輕輕地咬開一條小縫,將頭小心翼翼地伸了出來,似乎很久沒有感受過這麼溫暖的氣息了。接着,整個身體緩緩地從蛹中挪出,張開翅膀,在空中體會着那份破蛹而出的興奮——儘管我的翅膀上留下了一道永遠抹不去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破蛹而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破蛹而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