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那一刻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至今還記得那一刻,那一刻,我昂首挺胸,我興奮,我自豪,我驚喜。那一刻,我還是個懵懵懂懂的無知頑童,聽着無比莊嚴的《少年先鋒隊隊歌》,我的胸前多燃燒了一團火,我的眼裡多了一捧紅,我的心裡多了一掀熱血,還有一種神氣活現的驕傲。我當時並沒有想到那一團紅意味着什麼,但,從那一刻起,有一種精神在我的胸膛里燃燒。 

  每次,當我望着鮮艷的紅領巾的時候;每次,當我瞻仰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的時候,一種激動,一種感慨,一種自豪在我心中油然而生。那是因為,此時此刻,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現出千千萬萬個革命先烈的身影,他們在吶喊、在拼搏、在流血,在捍衛他們心中永恆的正義。如今,紅領巾則承載着先輩們的殷切期望,激勵着我不斷成長……從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學會了上進。 

  成功時,紅領巾搖曳在胸前,映襯着我微笑的面龐; 

  失落時,紅領巾激勵我積極進取,鞭策我樂觀向上; 

  遇到挫折時,紅領巾給予我戰勝一切的信念和動力,讓我不懼失敗,迎難而上。 

  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很難的奧數題,儘管我冥思苦想,算式擺了一遍又一遍,方法想了一個又一個,可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無奈地看着題中大大的問號向我叫囂,當時真有些泄氣了,心想跳過這題算了,明天向老師求助吧!這時,我突然看到桌上的紅領巾,它微微搖動,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你可別泄氣啊!可不能遇到這麼一點困難就退縮,那以後遇到更大的困難該怎麼辦呢?其實你只要你開動腦筋,再認真一點,相信你准能把這難題解開!”我暗下決心,繼續埋頭思索,認真計算,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還是把這難題解開了。的確是這樣,紅領巾的精神是每個人所需要的。 

  是紅領巾,激勵着我不灰心,不退縮,不向困難低頭;是紅領巾,鞭策着我改正錯誤,百折不撓,奮發向上……從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學會了上進。 

  如今,紅領巾已陪伴我度過了六載春秋,紅領巾已經“退休了”,而我——這棵稚嫩的小樹苗已得到陽光的溫暖,雨露的滋潤,開始茁壯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蛻變為一名初中生了。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再是一位少先隊員,但紅領巾的精神依然激勵着我前進,前進,前前進! 

  紅領巾,你伴隨我健康地成長。 

  紅領巾,我為你驕傲自豪。 

  我將用我的奮鬥化作如椽大筆,為你渲染出最絢爛的一抹鮮紅。 

  ……從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學會了上進,是紅領巾教會我如何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