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慚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慚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讓我感到十分的慚愧,這件事就像大海之中的陸地,怎麼也忘不掉。

  我游完泳回來,剛好洗完澡,就聽見媽媽在說:“恩,這個電視柜上的瓶子呢?”我心裡一驚,我前幾天拿了一共十個瓶子出去賣,換了一元錢,然後買東西吃了,我想;要是被發現了怎麼辦?會挨打的?所以!我只好裝作沒聽見,灰溜溜地來到洗槽開始洗衣服。

  “劉磊,你給我過來!”我心裡暗暗的想:玩完了,被發現了,唉,我要挨打了。我假惺惺地裝作不明白,問:“媽媽,請問有什麼事嗎?”“難道你還不清楚嗎?”“什麼?”媽媽氣勢洶洶地對我說:“老實說,這個電視柜上的瓶子去哪兒了?”我心裡一驚,想:乾脆一點,只說我拿了5個瓶子賣錢,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一些自己的“罪過”,便支支唔唔地說:“我是拿了瓶子去買,但是,我只賣了五個。”媽媽見我還不老實,看她那樣子,一定是在想辦法。“宇宇,你告訴媽媽,你到底拿了幾個去賣瓶子?媽媽不會打你,你只要說實話。”

  我低頭沉默起來,開始愁眉緊鎖,這時,“惡魔”出來對我說:“哎呀,你就瞞下去吧,說不定,你還有可能瞞過去,瞞過你爸爸媽媽。”對呀,可以繼續瞞下去。我正想瞞下去,“天使”又出來拉住我:“別這樣,矇騙爸爸媽媽是不好的行為,你爸爸媽媽如果知道你撒了謊,他們不僅僅會生氣,還會焦急或傷心。”“惡魔”跑過來打了“天使”一拳,惡狠狠地說:“你懂什麼,這不叫撒謊,這叫蒙。”“天使”不屑地說:“還不是一樣的,一個意思。”“你,你你你,氣死我了”……它們說著說就打了起來,我生氣了.

  在媽媽的溫柔的目光下,我鼓起了勇氣,對媽媽說出了真相:“媽媽,是我把瓶子拿出去賣了,我,我,對不起。”媽媽笑着說:“沒事了,只要你說實話,我和你爸爸都不會打你的,我們可不想你是一個愛撒謊的小孩子哦。”我強忍住自己的悲傷,點了點頭。

  五年級:魔力聖使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慚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