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下第一西瓜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西瓜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水點向銀行借了一百元,買了大量的無籽西瓜。把西瓜放在一家西瓜店旁。大聲喊:“賣西瓜了!賣西瓜了!”只見大家都到旁邊的西瓜店裡買西瓜。小水點想是不是要租個店,客人才會來呢?於是,小水點又向銀行借了五百元租了一間店面,就在“好西瓜”店對面的房間里,再把招牌“西瓜百貨”掛上。小羊口渴了,羊媽媽帶着小羊經過西瓜百貨,就進去了。對小水點說:“來一杯西瓜汁。”小水點拿着西瓜進了廚房,把西瓜切成兩半。榨成汁給了小羊,小羊喝了西瓜汁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時,來了一群螞蟻,它們想買房子。小水點頭腦一想,機靈一動,又拿了一個西瓜進了廚房,把西瓜挖了一個洞,給了螞蟻。螞蟻爬了進去。不僅能住,還能吃西瓜呢!螞蟻抬着西瓜走了之後,又來了一群猴子。猴子要買帽子,聰明的小水點毫不猶豫拿了十個西瓜,用刀把十個西瓜切成兩半,給了猴子,猴子把西瓜里的果實吃掉了,剩下的西瓜皮就成了帽子了,猴子連聲稱讚。這時又來了一隻小豬,它想買西瓜冰,小水點隨手就從極凍的冰箱里拿出一個冰西瓜,把西瓜的“頭”切掉,給了小豬,小豬把西瓜冰迅速地吃掉后,小水點又把小豬手上剩下的西瓜皮挖了兩個小洞,成了太空人頭上帶的防護頭盔了,又送給了小豬。 

  就這樣小水點的生意越來越紅,而且得到了“天下第一西瓜王”的美稱。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西瓜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西瓜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