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西瓜的小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西瓜的小男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賣西瓜的小男孩

  朱書生 

四歲的時候我是生活在我的姥姥家的。姥姥家在農村,過的是農家的生活。記得那年的夏天,我和姥爺一起去賣西瓜。早晨四點多,姥爺姥姥就帶我到西瓜地里去摘西瓜。姥姥說:“大晟,你就不要去了,特別辛苦。”我說什麼也不願意。姥姥又說了一遍,我就慢慢地流起了眼淚。姥姥一看我哭了,心疼地說:“你想去就去吧!”我們就趕這大馬車來到了西瓜地里,剛好五點,西瓜摘完了。姥姥拿出一個西瓜切開了,姥姥把什麼東西都給我吃,這回她又只是吃了一塊。姥姥讓我坐在里的一個坑裡。我開始吃起來。吃到第耳塊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涼。就對姥姥說:“姥姥,你吃吧,太涼了。”我的老老笑了笑,把西瓜拿了過去。 

我們一邊吃着西瓜,一邊趕着馬車出發了。說著話就來到了張虎庄了。我的姥爺一邊趕着馬車一邊喊着:“賣西瓜了!”過了一會,來了一個阿姨,問西瓜多少錢一斤。姥爺回答說,一元錢二斤。她說買個大的。姥爺給她稱了一個五斤的。她就遞給我姥爺十元錢。我姥爺指了一下我說:“那不是收錢的嗎。”阿姨看了看我說:“這還有個買西瓜的小售貨員!”我沖她笑了笑,就找給了她七元五角錢。她卻逗我說:“不是應該找八元五角嗎?” 我一本正經地說:“不對,就是應該找七元五角。”她笑了笑說:“呵!這小傢伙還真聰明。”一上午我們就把西瓜賣完了。姥爺拿車上的苫子給我搭了個小屋子,我坐在馬車上美的不得了。生活在農家是多麼的----好!

您正在瀏覽: 賣西瓜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西瓜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