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夏姑娘,迎來了秋姑娘。一絲涼爽的秋風,從我臉上拂過,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向我鼻子撲來,這是什麼味?這就是樹葉味兒。秋天的樹葉是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他們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有扇子形、有雞爪形、還有橢圓形?

  星期天,我在小區中散步,一陣桂花香把我引了過去。一看,茂盛的綠葉中鑲着幾朵小花。桂花葉的周邊上有着小小的鋸齒,他一定是用來保護小桂花的吧!

  我走到楓樹下,楓樹葉搖搖欲墜,楓樹下的我,凝望着一片楓葉。突然,它落到了我肩上,我拿起來,聞一聞,淡淡的奶香味飄了出來。我往桂花樹上靠了一下,楓葉紛紛落下,如同仙女下凡。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五年級:丁雪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