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樹上飄下了一片美麗的樹葉。走在公園的路上,到處都可以聽到那腳踩樹葉的“沙沙”聲。每一片小小的樹葉都十分美麗,十分奇特。公園裡、大道邊幾乎到處都是黃燦燦、紅通通的樹葉,異常美麗。 

  銀杏葉是最引人注目的,它們黃燦燦的,遠遠望去,簡直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他們從樹上落下,就好像是一隻展開了的蝴蝶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又像是一位的偉大的舞蹈家,舒展雙翅翩翩起舞。 

  楓葉也令人讚歎。從遠處望去,一片火紅,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燦燦的。真讓人忍不住想摘下一片戴在頭上。楓葉有着想電鋸一般的齒,可它們卻十分柔軟,摸上去一點也不疼,我想,這也許是楓葉的一大特點吧! 

  摘下一篇仔細觀察,它的葉脈向四周伸去,好像在向人們展示自己旺盛的生命力。現在的楓葉紅中帶綠,葉脈不是很直,看着那好像金魚尾巴一樣的楓葉,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詩: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秋天的樹葉,更愛那美麗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