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樹葉。我之所以愛秋天是因為那秋天的樹葉一片片的落下,那嘩啦啦的聲音像是在下着毛毛細雨,在雨中樹葉向我們歡快的唱着歌,那聲音更像是樹葉在告訴我們:“秋天來了”的喜訊!

   秋天,順手就可以撿到片樹葉。樹葉上鵝黃色的底兒泛着淡淡的黃色的光彩,色調是那樣的自然、和諧。葉面上脈絡清晰,有條不絮,宛如整齊的圖案。葉邊的小鋸齒兒無數個“人”字,十分整齊別緻。葉柄深黃,略略常塗著一些紅暈。揉碎了放在鼻下聞一聞,一股泥土的幽香泌人心脾,引人神往……

   秋天的樹葉為了大樹休養生息,它願意犧牲自己,不與大樹爭養分,不給母親添煩惱,不去享受幸福安穩的生活,卻從樹上落下來,把它的養分和一切,全都獻給了大地。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雖然它漸漸的離開,但它是把一切獻給了大地。我們要學習這種奉獻的精神。樹葉是我們的榜樣,我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