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陣涼爽的清風撲面而來,樹葉翩翩起舞。一片片已從綠油油變成金燦燦的樹葉會奔向何方,我無法預料。

  落葉松可是遠近聞名,那細長細小的青翠之針。靜靜的時候,每一根針都散發著無比銳利的光芒,彷彿如一片縱橫交錯,細小無比的線,千絲萬縷都相連在一起,讓人看看就會感覺眼花繚亂,不由得閉上聊眼睛,遠遠地瞻仰,綠意蔥蔥像意把尖角形的傘,看到這美麗的落葉松,怎不能陶醉在其中呢?

  林子邊也有銀杏樹的樹葉,像一把扇子,上面還有一條條細細的花紋,因為也是深秋了,樹葉也十分的枯黃,彷彿給它加了一對對淺色的邊,當一陣風微微地吹過,便會有許多銀杏葉“塵土飛揚”,或從空中飄落,那樣子十分地輕盈,飛飛揚揚,另人贊口不絕。

  秋天的樹葉,我愛你!

  五年級:陸熙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