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楓葉的紅是出了名的。南京的棲霞山就是看楓葉的最好的地方。每到秋天,棲霞山上的楓葉就猶如大地上的汽車一樣,數不勝數,遠遠望去,就像是紅色的海洋。為什麼棲霞山的楓葉那麼受人喜歡呢?因為楓葉的那種紅,是一種振奮人心的紅,它的紅就像人們的鮮血一樣。 

 楓葉一般分為七個叉,每個小叉就像火在燃燒一樣,蹭蹭地往上躥。但水杉就大不相同了。秋天的水杉,已經成了草綠色,從樹上耷拉了下來,彷彿一個調皮的小孩子被家長訓了一頓,正在偷偷哭泣呢。與眾不同的是,水杉那小小的一根莖上,長滿了小葉片,並且它們直直地豎立着。 

 銀杏樹葉像一把扇子一樣,形態優美,讓人想去摸摸它。我喜歡走在植物園那柔軟的銀杏小道上。踩在銀杏樹葉上面,會發出清脆的“嘎吱嘎吱”的聲音,我聽着這個聲音,猶如自己在人間天堂一般。 

 我愛秋天的樹葉,因為我愛它那美麗的顏色。 

銀杏葉的顏色雖然不如楓葉那麼紅,也不如冬青樹葉的那麼蒼翠,但是它卻有着一種似黃非黃、似綠非綠的顏色。 

 沒想到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十月,秋天的樹葉也是一件值得我們觀察、學習、比較的一件寶物。通過比較,我們發現了樹葉的奇妙之處。 

 我愛秋天,秋天的樹葉,把它村托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