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告別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一個五彩繽紛的秋天。

   秋天最美的是樹葉其中我最喜歡楓樹的葉子。楓葉是由幾瓣葉片組成一片葉子的形狀就像是一隻手又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好看極了。仔細看楓葉的邊緣像鋸齒一樣摸上去卻不扎人而是軟軟的。楓葉的葉片薄薄的摸上去滑滑的很舒服。

楓葉不僅外形美顏色也很漂亮特別是到了秋天它的顏色紅得艷麗如花、如火如錦有的葉子紅得都發紫了遠遠望去猶如一團火!

為什麼楓葉不象其它樹葉一樣到了秋天變黃呢?原來好多樹葉到了秋天由於天氣寒冷乾燥樹葉為了保持水分葉子的綠葉素會流失所以會變黃脫落而楓葉里的葉綠素轉變成了花青素所以楓葉到了秋天會那麼紅那麼瑰麗放在鼻子旁聞一聞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裡那美麗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