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魚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魚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頭看着很像魚,卻又並不屬於魚類的動物。那時我的祖先們還在陸地上,後來佔領了海洋,在淺海中生活,最後適應了海洋的生活,演變成了現在的我,人們管我叫鯨魚。

  我生活在遼闊無垠的海洋里。我的家族非常大,眾多的兄弟姐妹在深深的海洋里遨遊。當風和日麗時,我游到海邊,浮出海面,跟藍天白雲打個招呼,遠遠地望着陸地、高山;當烏雲密布時,就潛入海底,誰找我也不理。呵呵!我的脾氣怪吧!

  人們形容我是一座會移動的小山。我的體重可以達到幾萬公斤哦!你知道嗎?光是我的肺就重約1500公斤,可吸15000公升的空氣,可以在水下呆十八分鐘,換氣時,由於壓力過大,不僅聲音大,海上還會出現高高的大水柱,噴出十幾米高,然後四處散開落在海上,打起水花,遠遠望去,就像節日里的煙花,漂亮極了!

  別看我體積龐大,我可渾身都是寶呢!脂肪可制肥皂;骨可提煉膠水;肉營養豐富等等。正因為這個原因常常遭到人類的肆意捕殺,雖說現在全世界已全面禁捕,但還是會有些人為了利益,不放過我們。

  還有就是海洋的污染,也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遭到破壞,我們的家族面臨著滅絕的危機。

  救救我們吧!人類!

  五年級:雞火鍋

您正在瀏覽: 鯨魚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