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通往青山中學的火車上,王東陽和李子浩這對鐵哥們結識了劉云云和黎麗。通過四個人之間的交談,他們得知他們四個正好考上了同一所中學,而且分配在同一個班級。一路上,他們不停地聊天以打發旅途中的無聊時光。 

  王東陽小心翼翼地對劉云云說:“我……我是王東陽,請問你的芳名是?” 

  “哦,聊了這麼久,我們還都不知道其他人的姓名。我叫劉云云,你們就叫我小雲吧,”劉云云毫不拘束地說,“這是我的好朋友黎麗,也是我的鄰居。” 

  李子浩自我介紹說:“我叫李子浩,今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大家可要多照顧照顧我的朋友王東陽啊!”而王東陽則在一旁羞紅了臉,劉云云和黎麗在偷着笑。 

  最後還是黎麗先止住笑,看了看手錶,對其他的三個人說:“大家都快收拾收拾行李吧。馬上就要到車站了。”一旁的劉云云終於反應了過來,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等她收拾好了,她才發現一旁的王東陽還在發愣。她想起剛才李子浩所說的話,便幫王東陽收拾起行李來。這下王東陽的臉紅得更厲害了,他手忙腳亂地收拾起自己的行李來。 

  火車終於到站了。下車時,王東陽用胳膊肘碰了碰李子浩,說:“你說那兩個女孩怎麼樣?”“還行啊。”“我是說……”劉云云從後面追了上來,說:“你們走這麼快乾什麼?害的我們好一陣追的。對了,你們剛才在談論什麼呢?”“沒什麼,沒什麼。”王東陽的臉紅已讓大家習慣了,這次沒人笑他。“那就快走吧,我肚子餓着呢!”黎麗氣喘吁吁地出現在大家眼前時,已是下午2點了。“讓你的肚子歇歇吧。我記得剛才在車上時你吃的可不比我們之間的任何一個人少啊?”劉云云笑着對黎麗說。黎麗在她身後小聲嘟囔道:“就那麼點東西也夠吃啊?你的記性也真夠好的,怎麼不用在其他方面?”“我就知道你不是個省油的燈。走,我們一起去那家麥當勞里祭奠我們的五臟廟吧!”劉云云說完就用手指了指馬路對面的一家麥當勞。 

  ……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