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連載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連載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大的莊園,它的名字叫摩爾莊園。這裡有一隻非常可愛的鼴鼠——問雅。 

  剛剛來到這個美麗的莊園,問雅感到莊園里的一切都那麼陌生和新奇。她東看看西瞧瞧,進入了一家寵物店。她看到花壇上放了一本書,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本《拉姆手冊》,書裡面介紹了領養寵物拉姆的好處。問雅想:我也買一隻拉姆試試吧。 

  於是,她從她的錢包里取出一千元,付給了么么公主。么么公主說:“回家看看吧,你的拉姆就在你的小屋裡。”問雅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馬上跑回了家,看到了自己的粉紅色拉姆。 

  問雅記起拉姆手冊里說,自己可以給寵物起名字。問雅看這隻拉姆張得很漂亮,於是,就給她起名字叫“美麗” 

  想知道問雅在摩爾莊園還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請繼續關注《摩爾莊園連載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連載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連載一】 暫無評論